晓儿

GGAD 中篇 无题

GGAD 双重生,中年组的爱情,虐盖哥多,互宠互宠,私设多,he



第七章

 这世间这么美这么好,我想牵你的手一起去看看


  看到邓布利多进门,格林德沃眼里闪光一丝欣喜,​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像等待丈夫回家的妻子,格林德沃被这个想法吓了一跳,赶紧摇了摇头。


  “阿尔,圣诞节准备怎么过?”​,格林德沃试探的问了一下,“要去找你弟弟吗?” 应该和好了吧,阿不思都把自己关起来了,阿不福思那个小子怎么样都该不再怪他哥哥了。


   邓布利多在纠正几次无果之后已经默认了盖勒特对他这般亲昵的称呼,​他能怎么办,又管不住某人的嘴。


  “阿不福思?”,邓布利多愣了一下,对啊,或许重生一次不止盖勒特这一个遗憾可以弥补,或许他和弟弟也能尝试重归于好。


  “我们不能算和好吧,不过,或许这个圣诞节我可以去找他。” 看来还是要去趟猪头酒吧了。


  竟然这样最后都没和好,格林德沃皱起了好看的眉,“我,,能和你一起去吗?”​,看来还是要自己去出面解决一下。


  邓布利多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他,“你确定?阿不福思见了你可能会送你一个索命咒。”​


  “我保证不去招惹他。”​ 格林德沃举起双手做投降状,“阿尔,我就是想出去走走,绝对不打扰你们,求你了。” 


  开始撒娇,黑魔王能屈能伸,为了召集圣徒,监狱都能进,给昔日的爱人撒个娇简直信手拈来。


  ​邓布利多听了突然有些难过,是了,上一世盖勒特后半辈子都在高塔之上,一定很难受吧那时候,他这么追求自由的一个人却被永远囚禁了起来。

  “你,,”,你怨我吗?话到嘴边却又没有说下去,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好吧,那你的样子要做些改变,不能让别人认出来。”


  “对了,我一直很疑惑,为什么你的头发变白了。”​,邓布利多想了想,挥了挥魔杖,变回了他原本的金色,在尾部扎了个红色的发绳。高贵中透露着一丝慵懒。


  黑魔王出名的时候一直以白色的发色示人,很多人不知道他原来有一头漂亮的金发。接着又把两个瞳孔变成一个颜色,和自己一样的蓝色吧,邓布利多愉快的做了决定。


  “不好看嘛?文达说觉得很有王者的感觉。”,格林德沃抓了抓自己变回金色的头发。“我觉得也还不错。”


  是因为你啊,傻瓜,你妹妹死的那个雨夜,我站在雨里等了你一天一夜。我怕极了,从我拥有这份爱情开始,我就一直害怕会失去它。所以我想让你和我一起走,理想也好,死亡圣器也罢,都只是想你在我身边。我惊慌失措的逃了,只是怕你说出一些我不能忍受的话。

  可你还是没来,我至此一夜白头,此后任何魔法也没能将它变回来。后来我也不想变了,大概是因为失去了你,我的心不再那么温暖,不再那么金光闪闪了。


  格林德沃沉浸在这份回忆里,但很显然眼前人并没有感受到他的沉默,温和的语气里带了一丝不易察觉的愤怒,

  “文达?你还记着那个姑娘呢,所以是准备圣诞节出去找她吗?不过也是,人家对你一往情深,让你如此念念不忘也是应该的。不过以你现在这幅样子,她还会跟着你吗?”


   是啊,我比不了那个女孩,她可以伴你左右,替你分忧。邓布利多不得不承认他有多嫉妒那个姑娘,可以抛下一切跟随格林德沃,而他只能远远的看着。


  格林德沃被突如其来的一连串问题问蒙了,以至于他没察觉出来阿不思语气里浓浓的醋意,或是他感受到了,又有些不敢相信。


  还以为是又怀疑他要跑,赶紧解释,“我没想着要跑,阿尔,你放心吧,我一定寸步不离的跟着你,我保证。” 


  邓布利多哼了一声,看着盖勒特挣扎着要起来,便不自主的想要扶他一下,不知道为什么,他发现盖勒特的左手腕似乎受过什么伤,可他以前从没发现过。


  当然在吃醋中的人,身体和脑子是不太协调的,而又恰好被拖在地上的被子绊了一下,便整个人向格林德沃栽了过去。


  格林德沃自己还没起来,又忙着去扶阿不思,结果左手传来一阵剧痛,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上。


  格林德沃被压着闷哼了一声,“你怎么样?”,邓布利多着急的赶紧起来,但他的脚缠着被子,这一用劲又再次摔在了格林德沃身上。


  格林德沃觉得自己身体被蹭出了一团火,只好用手挡住眼睛,“阿尔,你可是最伟大的巫师。”,最后两个字拐了个调。


  他不想阿不思看到他的眼睛,那里面一定充满了可怕的欲念。


  阿邓布利多脸一黑,把缠在两人身上的被子变走了,“你左手怎么了?”,开始转移话题。


  格林德沃愣了一下,眼睛里闪过一丝惊慌,“魔法部的人,他们公报私仇。不是什么大问题,休息两天就好了。”, 开始扯谎。


  “哦,那走吧。”,本来就是为了转移尴尬,邓布利多也没多想。


  一把拉起了盖勒特,出了门。

... ...




-------------

哭辽,被困在飞机场了啊啊啊!我想要个飞天扫帚!


在机场无聊码了好几章,本来想更虐点,还是没舍得下手,除了虐身都是糖糖糖!

  

  ​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