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儿

GGAD 中篇 无题

GGAD 双重生,中年组的爱情,虐盖哥多,互宠互宠,私设多,he


第十章


  从今以后,我终于可以无所顾忌的护着你


  格林德沃的意识被推回到了身体里,一睁眼便感到钻心的剧痛,但令他欣喜万分的是,他手里握着一个银瓶,里面漂浮着白色的灵魂。


  他扯了扯阿不思衣袍,他已经没力气抬头了,邓布利多赶紧蹲了下来,“你怎么样?”


  他把银瓶塞进了邓布利多手中,“我把你妹妹还给你了,我的罪孽太深,我还不了所有人的,只能还清你的,可还差一点,你等一下。” 说着在心口抹了一把鲜血,其实已经流不出太多了,他现在全靠意志力撑着。


  邓布利多快急死了,“你还要干嘛,我给你止血。”

  “你别急,我还舍不得死”,他催动着血液里的魔法轻轻划开了邓布利多的手掌,“对不起,以前我太笨了,把血盟弄丢了,你别怪我,我再还你一个,这次我用心头血,我把你放在心口,一生一世也不放手了。”


  邓布利多完全说不出话,他身体剧烈颤抖着,仿佛他才是那个被心口采血的人,银色的挂坠蕴含着两人的血再次出现在了两人中间。


  “阿尔,我爱你。”,格林德沃把挂坠放在邓布利多手里,抬眼看向那双蓝眼睛,海一样的颜色,漂亮极了。

  “原谅我好吗?这辈子,我的人,我的心,我的灵魂都是你一个人的。我们,我们还像以前在山谷里一样好不好。”,他说的有些小心翼翼,却又异常坚定。


  “我们回不去了。”,邓布利多的声音带上了一丝哭腔。


  格林德沃苦笑了一下,还是不行吗?可下一刻又狂喜起来。


  邓布利多把他紧紧的拥进怀里,像是一不留神格林德沃就会消失一样,“我们重新开始。”


  泪水不受控制的奔涌而出,多年来压制着感情在一瞬间爆发,他终于听到盖勒特说爱他

  “我一直都爱着你。”,邓布利多轻轻的印了一个吻在格林德沃的额头上。


  他不是不爱,他只是不敢,他怕因为他的爱而毁了这个世界,而现在他的爱人终于肯回头看他一眼,终于给他机会让他好好去爱,这一次他拼尽全力也会护他平安。


  什么罪什么责,他们一起去担,他终于可以好好保护他,终于可以站在他身侧,与他并肩而行。


  这世间万般美好都不及盖勒特说一句爱他,他一生做过最好的梦都不及此刻。


  邓布利多解开了封印,强大的魔法通过血盟源源不断的输进格林德沃的身体里,本已熄灭的蓝色火焰又重新燃了起来,和红色的火焰交织在一起,这一次它们终于不用再敌对。


  “我的傻阿尔,你别哭啊。”,格林德沃轻轻吻去眼尾的泪珠,又吻到了邓布利多的唇上。


  邓布利多本以为这一定是个绵长的吻,但格林德沃吻得他微微张嘴后变离开了,正疑惑着,一股柠檬混合着奶油的甜味在嘴里散开。


  那是格林德沃在口袋里藏着半块蛋糕,趁他不备,塞进来他嘴里。


  “喜欢吗?”,格林德沃坏笑的看着他,“蛋糕甜还是我甜?”,说着又吻了上来,这一次仿佛时光都凝固了... ...


  本以为年少轻狂的爱意终会被岁月洗涤的一丝不剩,但他们终究都低估了对方对自己的情意,而现在他们终于可以心无芥蒂的亲吻和拥抱。


  记忆里的岁月或许一去不复返了,但他们还有美好的未来可以期待。

... ...


  阿不福思觉得自己仿佛等了一个世纪,实在忍不住了,轻咳了一声,邓布利多猛的结束了这个吻,耳朵泛着些薄红。


  他赶紧站了起来,格林德沃像是没有骨头一样靠在阿不思身上,挑衅的看了阿不福思一样,怎样,你哥哥现在是我的了。


  “你怎么样,还是站不起来嘛?”,怎么回事,输了这么多魔法怎么还是虚弱,邓布利多有些担忧。


  “嗯,浑身难受得很。”,格林德沃委委屈屈的说。

  “再坚持一下,马上带你回去。”,邓布利多把他搂地更紧了些。


  喂喂,哥哥,你看不出这个家伙在装吗,怎么一遇到格林德沃,你变得简直比我还蠢,阿不福思在心中大喊,咦,为什么会说比我?脸不自觉又黑了几分。


  “对不起,阿不福思,我欠你一个道歉。”,说着把瓶子交给了阿不福思,“她或许想和你单独道个别。”


  这时格林德沃又看了阿不福思一眼,快说原谅他,不然你死定了!


  阿不福思别扭的接过瓶子,“我其实,其实并不想怪你的,我只是,只是害怕你离我们太远,我永远也追不上。”


   邓布利多惊讶了一下,然后笑了, “你是我弟弟,我一直在你身后。”,说完摸了摸弟弟的头,格林德沃不满的咬了一下邓布利多的耳垂。


  阿不福思脸一黑,“别让我再看见你。”,冲着格林德沃吼了一声,转身气哼哼地走了。


  邓布利多有些尴尬,“我一直没想通,为什么你能和这么多人相处的很好,就是和阿不福思不对付。”


  “因为我嫉妒他,谁让你老护着他。”,格林德沃又咬了一口。


  “你怎么,,,,”,谁的醋都瞎吃,这么想着,邓布利多心里却暖暖的,“以后我护着你。”


  格林德沃笑笑,“这么爽快就还我魔法了,不怕我逃了?”


  “你不会了,我知道。”,邓布利多认真的看着他。


  “哦。”,唉,现在连吓唬他都吓唬不到了,“嗯,不逃了,再逃你就把我锁在你床上,一辈子,反正我也打不过你。”


---------------


小剧场:

阿不福思:我是谁,我在哪??????

格皇:我突然想再逃一次,这样可以被锁在床上,嘿嘿嘿

阿不思:嗯,盖勒特不会再离开我了

晓:是啊,他现在想上你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