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儿

GGAD 中篇 无题

GGAD 双重生,中年组的爱情,虐盖哥多,互宠互宠,私设多,he


十一章


  你看,岁月静好,你我安康


  重活一次邓布利多才真正见识了格林德沃的无赖程度,魔药要自己亲手喂,不然不喝,喂着喂着就到床上去了。


  每顿饭都要自己陪着,顶着张俊脸​厚颜无耻的说,“阿尔,看着你我才能好的快点。”,可怜的学生都找不到他们的教授问问题。


  晚上睡觉的时候也要粘着自己,说什么纽蒙迦德太冷了,他现在​的体质很怕冷喜热,并不是他想粘着,是身体想粘着,他控制不住。


  邓布利多决定要跟盖勒特重新开始之后,纽蒙迦德的那段岁月就成了他的软肋,只要盖勒特一提起,多么无理的要求他都会心软答应。


  他一直有些愧疚,想着多补偿一下盖勒特。


  格林德沃对现在的状态无比满意,觉得自己上辈子真是活到狗肚子里去了,怎么没早点和阿不思在一起,当黑魔王有什么好的,怎么能和当邓布利多的爱人比。


   直到那天洗澡也说要一起,终于被忍无可忍的邓布利多踹了出来。


  格林德沃很委屈,都老夫老妻了,还这么害羞。


  邓布利多其实早都发现了,盖勒特眼里的欲火一天胜过一天,虽然对方一直很克制的压抑着,可是邓布利多太了解盖勒特了,他看得出那平静的异瞳之下翻滚着怎样的欲念。


  倒也不是害羞,两个人你情我愿这种事情也很自然,更何况以前也不是没有纠缠过,虽然只有一次。


  但那次记忆真不怎么好,邓布利多有些气恼,说起来算是自己半强迫盖勒特的,大部分时候都是自己在努力。


  当时的他怀着满腔爱意,青涩的初尝禁果,但他觉得盖勒特并不十分享受,只是不好意思推开他,所以现在邓布利多不确定盖勒特是为了补偿他还是什么。


  而且,真的很疼!!!

  ... ...​


  转眼间就要开学了,新学期麦格教授因为一些私事请了一学期的假,“​真不好意思,亲爱的邓布利多,家里有些事需要我去处理,估计要一阵子,希望你能找到合适的变形课老师。”


  “没关系,亲爱的麦格,我会想办法,但我恐怕没人比你更适合教这门课,我会等你回来的。”​,邓布利多表示有些遗憾,短时间内也不好新招老师,不过有个人或许还真的可以,只不过...


  “什么,去教变形课?”​,格林德沃正在享受着阿不思给他泡的下午茶,逗弄着福克斯,眼睛眯了一下,这岂不是意味着他可以有更多时间和阿不思呆在一起,还能去听他的黑魔法防御课,“可我没有魔杖。”,说着瞟了一眼老魔杖。


  “这是我以前的魔杖,给你用,我觉得应该挺合适。”​,邓布利多把格林德沃的头推向一边,虽然知道盖勒特不会干出什么出格的事,但这家伙对力量的追求已经刻进骨子里了。


  “哦。”​,略微有些遗憾的接过那根以前属于邓布利多的魔杖,刹那间一股热流顺着指尖蹿向魔杖,魔杖顶端燃起漂亮的蓝色火焰。


  邓布利多有些惊讶,虽然因为血盟的存在,魔杖不会排斥盖勒特,但没想到这么契合。


  格林德沃盯着魔杖和火焰有些发愣,他已经许久没感受过使用魔法的感觉了,他激动的身体微微有些颤抖。


  邓布利多看着心里有些发酸,上前一把搂住他,轻声哄道,“没事了,都过去了。”​


  格林德沃反手搂了回去,头贴在邓布利多胸前,“我没事,我只是有些激动而已,谢谢你,阿尔。”​


  “那你可不许欺负我的学生。”​,邓布利多笑了笑。


  大多数学生对于麦格教授的离去都有些遗憾,虽然她很严厉,但教得真的很好,很多学生掌握的最好的一门魔法就是变形术。


  当然邓布利多教授教的也很好,只不过黑魔法防御实在是太难了。


  因此学生们都有些担心新来的老师可能没有麦格教授厉害。


  当然在他们见识了新来的金发老师把自己变得和邓布利多教授一模一样,甚至连魔杖都没挥一下时,同学们眼里的担忧完全变成了狂热的崇拜,这,连麦格教授都做不到吧。


  格林德沃享受着许久未曾感受到的掌声和欢呼,觉得当个老师也很不错,被同学问起名字的时候,他潇洒的一挥手,“名字并不重要,等你们完成了最后一堂课时,我再告诉你们,在此之前要保留着神秘感。”


  他把手指搭在嘴唇上,眼睛眯了眯,补充道,“另外你们的学期论文,如果获得邓布利多教授的A,那么在我这里,即便你的实践课惨不忍睹,我也同样会给你论文A的成绩。”


  这么说重点是要讨邓布利多教授的欢心,一些学霸已经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一节课下来,格林德沃用自己慵懒迷人的声线和生动的讲解俘获了一众学生的芳心。


  一位拉文克劳的女学生表示,“我一点也不喜欢上变形课,但我的眼睛不想错过那位不知名金发教授的每一分钟,哦,梅林,我已经坠入爱河了。”


  一直到黑魔法防御课上,学生们还在叽叽喳喳得讨论个不停,为此邓布利多教授不得不用扩音咒无奈的说,“亲爱的同学们,难道我已经失去了最受欢迎教授的地位吗?”,说着还假装委屈的眨了眨眼。


  为此击中了一群格兰芬多少女的心,“我们要誓死捍卫我们的凤凰,要让邓布利多教授蝉联最受欢迎教授的榜单。”


  当然格林德沃显然对这事并没有太大感受,他已经习以为常,如果有人能抵御他说话的魔力,要么就是这人是个聋子,要么他就是阿不思·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怒气冲冲的进来,一把把格林德沃抵在墙上,“亲爱的,可以停止散发你那该死的魅力吗,你现在可是在越狱,非要搞得人尽皆知吗?”


  格林德沃好整以暇的看着阿不思,一个转身把他圈进了自己的怀里,低声在他耳边说,“魅力不大,怎么吃到你。”


  邓布利多的脸微微有些发烫,那滚烫的气息夹杂着欲念向他袭来,他的身体有些颤抖,“你放开我。”,听起来一点气势都没有。


  格林德沃从善如流的放开了他,“说真的阿尔,你到底在怕什么,我技术很好的,不会让你疼的。”


  邓布利多凶狠的抬眼,“技术很好?怎么练出来的?我们第一次的时候你离很好差的不止一星半点吧”


  “呃,我去看看柠檬蛋糕好了没有。”,格林德沃心虚的溜出了门。

.... ....



-------------


后面大概会开启甜甜的老夫老妻生活,没什么主要剧情可言了(其实本来也没剧情,就开始随缘更了,不出意外下章发车,但鉴于我朋友的看不出来肉的肉都被禁了,我有些害怕,,,,,


如果有什么想看的小甜饼欢迎评论,我可以尝试的写写,帮你们割腿肉


另外祝大家新年快乐呀!!!!

做好防护工作呜呜呜,家乡已沦陷

  

  ​

评论(7)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